破忒头

老沙雕人了,混很多圈子,他们不让我玩,只能偷偷苟着玩(没错,我就是勇敢破忒头)

(水浒乙女)关于石子

  又又又回来了,我还能保证一周一篇,真的很不容易咯(›´ω`‹)

  是嘲笑那15个被张清石子打伤的头领的屑武英🌚💦

  

  

  

你是英妹子,因为那15个头领被张清的石子治了,让你觉得非常的好笑,因为你是穿越的,知道清妹石头往哪个方向扔(结果还是失策了)被打的鲜血迸溅





宋江

“都说了这个张虎骑很厉害的,你偏不信,这下好了吧?”

大哥让神医安道全用帕子给你包好

“我哪知道他会回马枪…奶奶的,给我玩阴的”

“好啦,大哥会给你报仇的,你别恼”

大哥站了起来,叫来了军师吴用商量对策,你听不到,只能在旁边帮腔

“还不如把他那个装石子的锦袋偷走”

“小英别胡闹,这个没羽剑张清是一员虎将,只可用计智取”

“行行行”你不理解,偷石子就不能算计谋了吗




阮小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阮小七捂着肚子,嘴里大笑着

“阮小七,你他妈的别笑了”你看着这贱贱的阮小七,恨不得给他一拳

“对不住母夜叉,我真的忍不住,你刚刚的威风样呢?”

是的,你在阵上嘲笑自家兄弟,然后和张清叫板,躲过了清妹三枚石子,最后被张清用回马枪砸到了

“我都说了是个意外,我躲了他三发石子好吧”

“这个确实母夜叉…你至少坚持了三颗,但是我还是想笑…”

“你他妈的给我滚”




张顺

张顺看了看你被帕子包着的头,嗯,有点可怜

“突然觉得你头发少不是一件好事”

“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事…要是头发厚一点,还能挡一下”

你摸了摸你的头,还挺疼,张清这石子还真有点猛

“没事,张爷爷我给你报仇,军师已经告诉我该怎么做了”

“6,你别被他一石头栽倒就不错了”

“怎么可能?你张爷爷我连黑旋风都打得过,还怕一个使暗器的小子?”

“6,其实你不是也没打赢铁牛吗…”




林冲

“你说你一个女孩子逞什么能呢?”

林冲拍了拍你的脑袋,同时对你表示赞美

“不过你能躲三颗也很棒哦,其他头领都是被一颗直接干倒的”

“那是!”给了点颜色,你就开染房了,“我可是梁山最厉害的啊”

“这话可别乱说,被大哥听到又得罚你了”

“切…大哥对我最好了”

故事好像逐渐跑偏了,我不管,我说没跑偏就是没跑偏





杨志

“现在你没理由消遣洒家了,你也一样”

杨志没有被打到,但是被那个石头吓到了

“切,你又没被栽到,站着说话不腰疼”

“……洒家是没有被石头砸伤,但是……”

“我不管,我就要消遣你~我这里还有新鲜的山东大枣”

杨志拔出了他的刀,不过他一想到你帮他赎回了他的宝刀,他没有动手

“哼…”

杨志默默的把刀又插了回去

“再敢消遣俺,饶你不得”

“略略略~”




武松

“妹子怎么你也…”52回来就看到用帕子包着头的你

“让张清扔的,怪我小觑了他”

武松坐在你旁边沉思了一回,掏出他的两把戒刀

“没事,哥哥给你报仇,我哪怕吃他100颗石子,也要剐了这小子”

你心想这武松有点猛啊,清妹只是比较狂,而且之后还不是也变成自家兄弟了,你慌忙拦下武松

“哼,我武松若是连自己妹子都保护不了,还算什么英雄好汉?!”

“不是,真没必要!这件事军师自会安排,你别冲动,你莽着来会被大哥罚的”

“哼”52这才妥协




李逵

“英妹子,铁牛也想给你报仇,但是哥哥不让俺去”

“没事,铁牛,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李逵蹑手蹑脚的抱来了两坛子酒,分了一坛给你,你摆手说你不喝

“我有伤,不能喝酒来着”(好像酒精对伤口不好,还是咋的?我不懂,我是废物💦来人来科普一下)

“英妹子,怕个甚鸟,一点小伤而已,咱们可是好汉,必须得痛痛快快的喝一坛啊”

“行行行,都依你都依你”




燕青

“我知道你很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燕青怕你无聊,给你吹曲子

“小乙哥,我这不是想挽回一下咱水泊的名声嘛,不能让张清这家伙太狂了”

“是是是,小英厉害,但下回要注意些,不要再弄伤自己了”

难怪浪子燕青招人喜欢,人长的好看,花绣也完美,又会吹曲子,嘴还甜,太完美了

你看着燕青犯花痴

“嘿嘿嘿嘿嘿嘿…”

“完了,不会石子打伤脑子了吧?我帮你叫安道全来看看”

你突然又觉得燕青嘴不甜了




时迁(这次没有放彩蛋,因为我知道你们都是白嫖党🌚👍)

“我看看…”时迁揭开帕子看了看你的伤口“挺深的,你差点没命了”

“都怪他玩阴的,一点都不光明磊落”

时迁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只鸡,还是熟的

“别气啦,吃个鸡腿补补,这是咱梁山的鸡”

“梁山的鸡就你和史进吃的最多”

“嘿嘿嘿,主要还是想找一下之前偷鸡的那种感觉嘛”

时迁不明所以的笑笑,事实上,他已经为了你戒掉了偷东西这个坏习惯了



  

  嘻嘻,终于搞完了

  都夸我,都夸我

评论(24)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