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忒头

老沙雕人了,混很多圈子,他们不让我玩,只能偷偷苟着玩(没错,我就是勇敢破忒头)

(水浒乙女)御酒

  看了新水浒第76集御酒名场面临时想出来的创人东西

  一天一篇屌文,医生远离我(bushi)

  

  


你是武英,你早知道朝廷的御酒被阮小七偷换了,所以一直站在宋江身后等着劝架




宋江

对于御洒为什么突然变成污水了,大哥也很莫名其妙,但看到兄弟们的过激反应和陈太尉一脸的不知情,他便断定是朝中以高俅为首的奸臣在作怪,连忙让你拦住武松

“且不要冲动,定是朝廷奸臣作怪,英妹子,快拦住你哥”

“妈的,我拦不住,我怕他把我给剁了,我去”

“应该不会吧,你不是她妹子吗?”

“他最爱酒,酒才是他亲妹子,就像大哥你亲妹子是夜香一个道理”

宋公明僵在了原地




阮小七

平日里最最最酷炫屌炸天的阮小七,现在拉着你的衣角小声求你

“母夜叉…你怎么这么神,你怎么知道我把御酒给换了…你别跟大哥说…不然我…”

“七爷,这是你求人的态度?你求人还叫我母夜叉?!”

“英妹子,对不住…”

“哎呀,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你没有揭发阮小七,给某七爷感动的热泪盈眶,当晚就约你去他们水寨给你唱歌

(英妹耳朵:屑屑你阮小七)




张顺

顺子早就知道朝廷没啥好待遇,连送的御酒都是假的,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哥,你板刀借我一下”

他隔空喊话狗脸张,横子二话不说把板刀扔给他

“喂喂喂!顺子不要冲动!”你看到张顺马上就要一刀下去,让陈太尉吃板刀面了

“他连酒都给假的,不是被他们贪了吧?张爷爷我今天就让他们去浔阳江喂鱼”

“我也讨厌弄假的酒,但是你不能坏了哥哥的面子啊!”

“你说的对”

张顺又把刀丢了,指着陈太尉鼻子让他滚




林冲

林冲站在一边没说话,他看到这个御酒的时候就在怀疑是不是高俅老贼搞的鬼

你踮起脚去拍了拍他的肩

“林教头,如果是老贼做的,我现在就杀到东京去,给你报仇”

“小英,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为了大哥,我们再忍一下怒气”

正如林冲的一句话:现在这朝廷臣子,有多少装的

如果不是你知道剧本是阮小七偷换了御酒,你大概真的会觉得是朝廷奸贼偷换的




杨志

小兽脸色不太好,听到时迁喝了一口吐出来,并且骂了一声“他奶奶的”后,哼了一声,走了

因为宋大哥因为你的话(夜香)愣在了原地,所以是军师让你去追小兽的

“制使你…”

“俺知道你是来劝洒家的,我不回去,让俺一个人静静”

“不就是御酒吗?咱们梁山泊多的是…”

“不是说御酒,俺是说老贼!可恶的高俅老贼,居然戏弄到俺梁山泊兄弟来了”

“哎呀,不就是一个鸟太尉吗?我早晚帮你弄死他”

“多谢妹子”

小兽又是罕见的话多




武松

52看到迁迁喝吐了,就上去试毒,结果也喝吐了,又看到你喝了一口,也喝吐了(私设),当场抽出小刀就去砍陈太尉

“天天说什么招安招安,拿污水来假冒御酒!!你们安的什么心?”

“giegie不要冲动!”你急忙上去攥着武松衣脚

“你别管”52-把推倒你

“你们不要再打了,这样打死不了人的”(鬼畜一下)

最后,五二用你叫十声哥哥的条件换了陈太尉的生命安全(怎么不给他美死了🌚🖕🖕




李逵

本来听了军师的命令在梁上待命

结果因为发现御酒是污水后反应过激,被宋江禁足了🌚🌚

哦,我可怜的铁牛




燕青

燕青和教头一样没说话,军师悄咪咪的跟他说了几句话,他就退出去了

“英妹,跟我来一下”

“铁牛?”

“嗯”燕青带着你去给软禁的铁牛送饭,并且安抚犯人情绪

这是你俩在李逵犯了不知道多少回错之后磨出来的默契

感觉你和他真的就像两个老妈子一样,哄着铁牛

“铁牛大哥是不希望你闯祸…也是为你好”

“是啊,铁牛,你别火了,你难道还想再试试我的一厮扑吗?”

李铁牛:我他妈好感动




时迁

时迁是很爱喝酒的,而且还是朝廷的御酒,那肯定值不少钱,他得先尝一尝,好到时候倒出去卖了

在得了宋江的允许后,他乐呵呵的上去舀了一瓢

你给他使眼神,让他别喝,不然回去弄死他,他没听,直接呷了一大口,然后就吐了

“什么御酒!分明是污水!他奶奶的”时迁当场揪住陈太尉的衣领,想要做了他

你给了他两嘴巴

“我他妈都跟你说了,让你别喝,吐了该你的”

“我的错,这污水谁爱喝谁喝去,别拿来羞辱你爷爷”

时迁踹了陈太尉一脚,然后屁颠屁颠的跟着你回去了



  

  我就不信这次写的不屌

  这篇屌文尿素过多,有宋江与答辩,武松与酒,阮小七偷酒,以及时迁喝吐了🌚

  终于在剩5%的电的前提下强更完了


评论(19)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