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忒头

老沙雕人了,混很多圈子,他们不让我玩,只能偷偷苟着玩(没错,我就是勇敢破忒头)

(水浒乙女)初见

  想整一些怪东西

  是最最意气风发时候的他们和最最最落魄的英妹

  因为穿越女嘛,没穿越过来的正主英妹(五六岁时)是很落魄的,穿越过去是15岁,那时候小英已经有养父母疼爱了

  

  


你是武英,六岁,穿着破烂的衣服,吹着寒风,站在街上(妈的,我觉得自己好惨🌚💦)

又名英妹子为什么那么爱钱




宋江

郓城押司宋看到了一个小女孩,这女孩浑身脏兮兮的,很不讨喜

“你先下去,我过去看看”

宋江遣退了下属走到你跟前,蹲下来看着你

“丫头,这些钱给你,买些衣服穿,怎么样?”

“……嗯”

没穷过的人是不知道钱的珍贵,你愿意放下此刻的尊严,收下这笔钱

“我会还给你的”

“丫头,宋江虽为小吏,但这点钱还不足话下,你不用放在心上”

这是你感到的少有的温暖




阮小七

阮小七在石碣湖看到你的时候,你正茫然的在水边坐着

“怎么,想投河?”

“………sb”

你没说话,静静的看着他,伸手指向湖里

“想捞鱼吃?等着”

他快速下水给你捞出来一条

“谢谢了,今天的钱有着落了”

你看着那尾金色大鲤鱼道

某只金色大鲤鱼:九敏,我现在很慌,真的




张顺

“妹子?”

鱼牙主人张顺走过来看着你,手里拿着一顶斗笠

“哥哥有什么事?”

他让你给他打下手,你沉思了一会,只说:“有多少钱?”

“看着给”

你没说话,有钱挣就行,你和狗脸张真是如出一辙,谁给你钱,你就听谁的




林冲

“娘子,这丫头怪可怜的,我想帮帮她”

“官人,你去吧,我支持你”

林娘子让儿掏出个钱袋,让林冲递给你

“………给我的?”

你被世俗磨平了棱角,拿到钱问的第一句话就是是不是给你的

“嗯,收下吧妹子,人都有困难的时候”

“嗯……”




杨志

现实总是很残酷,你和杨志并不认识,他不会帮你

他是三代将门之后,五侯杨令公之孙,他凭什么帮助你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小兽静静的看着你,不自觉叹了一口气

“好可怜的妹子,命运惯会捉弄人”

“但愿洒家不至于到这种程度”

但他后来丢失了花石纲生辰纲(这就是不帮我的后果)




武松

“二郎,你看看,去给她一个炊饼吧”

“好的,哥哥”

他给了你一个炊饼,没有过多的交流,你们擦身而过,他只是你人生的一个过客而已

他和武大,看上去完全不像一对亲兄弟

他们就那么在阳光下走着,温馨极了




李逵

因为看你不顺眼,砍了你



燕青

他在路上看到了你,把你捡回家交给卢俊义

“主人,我看她挺可怜”

“小乙,收下来当个佣人吧”

卢员外把你收在了身边,让你做家里的女佣人,对你倒是挺宽泛,钱是照样给的

“谢谢你小乙哥”

“不妨”




  水一章,因为离中考越来越近了,脑洞有些不够用(才不是因为懒得写)是真的,有些大脑匮乏了,感觉进入了写文空洞

  感觉低谷期了,我去🌚💦

  没有时迁,因为一个贼不可能去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